close

有李佳豫(飾 阿寶)~她擺第一原因是我最喜愛她;在劇中~是一個對數字很厲害的15歲孩子~

~楊謹華(飾 榮蓮蓮)~她很漂亮~在劇中~得知慶恩的癌症~為了他~放棄一切~陪伴著生病的慶恩~

~吳奇隆(飾 夏慶恩)~在劇中~他是個超人~但最後卻發現他得了進行性胃癌!!!~

~梁又琳(飾 蔡英美)~在劇中~她心很善良~為了成全慶恩跟蓮蓮~而退出~

~竇智孔(飾 夏慶俊)~在劇中~是個任性的大孩子~

~汪政緯(飾 歐洋洋)~在劇中~他超口愛的說~也很懂事~有點人想鬼大啦!!!

~張天霖(飾 江大雨)~在劇中~我認為他是此劇的第一大壞人(壞律師)~

~林利霏(飾 蘇菲)~在劇中~跟大宇有地下情~我本來認為他是此劇的第二大壞人~但是演到第12集~我發覺她很可憐~

~~~而我在這希望牽劇的編輯大大~能讓蓮蓮最後能夠幸福的跟病癒的慶恩~永遠的再一起~不要離開人世啦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0/1早上~~~對昨晚演到劇情部份做一點補充!!!

現在演到第14集了~慶恩沒死!!!萬歲~但是我是怕蓮蓮傷心喔~
本來以為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!!!!
但是壞人一號(榮媽)~壞人主謀(江大宇)~~~~
(p.s.我純粹對角色~不對真人~就因為他們演的好~我才會討厭他們)
硬要把他們分開~看的我好難過喔!又對壞蛋二人組感到生氣!!!
蓮蓮要加油喔!!!阿寶也是要加油喔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不太喜歡這個結局~

雖然有蓮蓮~但阿寶哩!!!

討厭~~結局交代的好爛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my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