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說是好運還是~~~
怎樣勒!!!今天放颱風假~
本來就星期天不放也沒差~
反倒是我補習有差~
我今天的補習本來是一整天的~
但卻因為颱風~
全部延期一週~
或許有人會高興~
但我一點都不高興~
因為對於大四的我~
就等於多浪費一天~
但是對於明天星期一~
又放颱風假!!!
我倒是沒啥怨言~
因為明天我只有兩堂課~
而且是一大早的一二節~
放掉也沒差~
因為我們學校不會補課~
而且我也不想又頂著颱風天~
為了那兩堂去學校~
然後又要回家了~
但颱風假~對於我爸媽~
卻不討喜!!!~
因為這只會讓他們在星期二~
更忙~一點好處都沒有啦~
總之~颱風假~
有利也有弊~
看每個人的想法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my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